七一社区        注册

民革中央2014年迎春茶话会举行 万鄂湘出席并讲话

齐续春主持

2014年01月17日10:5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原标题:民革中央2014年迎春茶话会举行

16日上午,民革中央2014年迎春茶话会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茶话会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主持。

万鄂湘说,2013年,民革全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科学内涵,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方向,以加强领导班子和基层组织建设为关键,以为“十二五”规划实施献计出力为重点,注重统筹谋划,强化民革特色,凝聚全党智慧,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工作等都取得显著成绩。

万鄂湘强调,民革作为参政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要引导所联系成员和群众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要求,切实开展工作。要发挥民革在“三农”、祖统和社会法制方面的优势和特色,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全面履行好参政党的各项职能,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改革的宏伟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刘凡、何丕洁、郑建邦、刘家强等出席茶话会。(记者 汪俞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统战要闻
· 工作动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