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夏宝龙:全面提高武警部队建设科学化水平

2014年01月15日08:51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全面提高武警部队建设科学化水平

1月13日至14日,省武警总队党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杭举行。省委书记夏宝龙在会上强调,省武警总队要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高武警部队建设科学化水平,有效履行职责使命,努力完成各项任务,为促进全省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力伟、赵一德出席。省武警总队党委书记、政委戴建国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司令员白海滨讲话。会议表彰了武警部队标兵支队——丽水支队和省武警总队2013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夏宝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省武警总队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省武警总队为促进全省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面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复杂因素的影响,省武警总队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始终坚持首位首抓,铸牢听党指挥强军之魂;始终坚持中心居中,练就能打胜仗强军本领;始终坚持全面建设,夯实部队科学发展根基;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全面加强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为浙江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幸福提供有力保证。

夏宝龙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双重领导原则,更加自觉支持武警部队建设,及时解决部队建设中遇到的矛盾和困难,为武警部队现代化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记者 应建勇 通讯员 顾朝清)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