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青海省发展改革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三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2014年01月15日14:22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系列讲话和三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根据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相关要求,1月13日至17日,省发展改革委开展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专门邀请省委讲师团、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等有关方面的专家学者进行辅导授课,以期通过培训教育引导大家全面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深刻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总体部署,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认识上一致、政治上同心、思想上统一、行动上同步。

培训会要求,全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通过学习,对照讲话要求,认真查找理想信念、发展理念、工作方法、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自觉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使学习培训过程成为完善思路、破解难题、推动改革、提升水平的过程。要求领导干部做带头学、认真学、持久学、深入学的表率,真正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同时,要克服工作任务重、时间要求紧等困难,确保学习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记者/解丽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