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习近平中纪委全会谈作风问题 连用14个“公”

2014年01月15日09:1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1月1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视频: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15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4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点击查看原文

习近平强调,解决好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问题,不可能一劳永逸,不可能一蹴而就,要常抓不懈。我们开了个好头,要一步一步深化下去。抓作风建设,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牢记党对干部的要求。作为党的干部,就是要讲大公无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公而忘私,只有一心为公、事事出于公心,才能坦荡做人、谨慎用权,才能光明正大、堂堂正正。作风问题都与公私问题有联系,都与公款、公权有关系。公款姓公,一分一厘都不能乱花;公权为民,一丝一毫都不能私用。领导干部必须时刻清楚这一点,做到公私分明、克己奉公、严格自律。

相关新闻


习近平: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习近平:发现问题就及时处理 不能养痈遗患

习近平:不能让制度成为纸老虎、稻草人

习近平:遵守党的纪律是无条件的 要说到做到

习近平:共产党人特别是领导干部都应该心胸开阔、志存高远

习近平: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