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金道铭等山西省委常委分赴各市进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2014年01月15日13:44   来源:山西日报

按照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带领省考核组分赴全省各市,对各市2013年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考核。常委同志在充分肯定各市成绩的同时,希望各市以考核为新的起点,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加快转型跨越的实践中取得更大成绩。

1月3日至13日,省委常委们分别前往各市参加目标责任考核大会,省委副书记金道铭到临汾市,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苏平到忻州市,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到晋中市,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到吕梁市,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兆前到朔州市,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明到晋城市,省委常委、秘书长聂春玉到运城市,省委常委、副省长杜善学到长治市,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白云到大同市。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与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小鹏一同参加了太原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据了解,省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实地检查、调阅资料、查阅“考核信息管理系统”、大会测评、综合分析评议等方式,对各市2013年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考核。考核会上,各市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该市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自查报告、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本人述职述廉报告。

省委常委们对各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要坚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方面继续狠下功夫,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科学发展不放松,挖掘、找准、发挥区域优势,努力走出一条符合当地发展实际、富有区域特色的发展道路。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不放松,以转型综改区建设为统领和切入点,科学处理市场和政府的关系,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坚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放松,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积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不断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机制,加强和改善民生,认真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坚持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党风廉政和领导班子建设不放松,深入抓好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握好底线意识,为全面深化改革、推动转型跨越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山西日报记者)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