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黑龙江省政府举行参事聘任会议 陆昊为新聘参事颁发聘书

2014年01月15日11:2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举行参事聘任会议

14日下午,省政府参事聘任会议在哈尔滨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出席会议并为新聘任参事颁发聘书。

副省长于莎燕宣读了聘任通知。陆昊向新聘任的省政府参事高军、于晓东、曲伟、邱玉泉、孙和义一一颁发聘书,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新聘任参事表示祝贺,向全体参事馆员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参事馆员制度是由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议设立的重要制度,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参事室和文史馆的工作。在龙江建设发展的各个阶段,参事和馆员们提出了很多具有真知灼见的对策建议,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发挥参事室和文史馆在促进民主科学决策方面的重要作用,要继续很好地坚持和发展。

陆昊说,龙江作为一个大省,要吃透省情,很不容易;要把握准发展路径,很不容易;要抓住发展中最关键的问题并有所突破,很不容易。各位参事和馆员有着丰富的工作阅历、学术积累和对龙江深入的社会观察,希望大家本着对龙江人民和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一是围绕影响龙江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研究、建言献策;二是按照陈云同志提出的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要求,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讲真话、讲实话,敢讲不同意见的话,多提供真实情况,在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参事馆员代表于晓东、叶晓峰、靳国君、白亚光在会上发言。

会前,陆昊等与全体参事馆员合影留念。(记者蒋国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