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同保加利亚总统普列夫内利耶夫举行会谈

    国家主席习近平13日在人民大会堂同保加利亚总统普列夫内利耶夫举行会谈。两国元首积极评价双边关系发展历程,并就未来两国合作做出规划,决定建立中保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

李克强会见美国《科学》杂志主编麦克纳特

    李克强表示,尊重科学、尊重知识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当今时代,科学技术不仅关乎经济社会发展,而且事关民生改善。希望《科学》杂志继续支持中国科技事业进步,促进基础科学研究……

人民时评:正视改革路上的“12306现象”

    每年春运,“购票难”都会遭遇各种吐槽,铁路购票网站12306是大家最现成的“靶子”。继高峰时段瘫痪、验证码复杂难以登陆、串号等诸多问题后,近日又有媒体报道……

政策聚焦:弃婴上“岛”后

    最近,南京西安等地的社会儿童福利院设立“弃婴岛”的新闻,引起社会关注。民政部曾下发通知,要求各地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婴儿安全岛”试点工作。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