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召开全会

2014年01月14日14:52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九三学社省委会召开全会

九三学社浙江省七届三次全会1月13日在杭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十三届二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常委会工作报告。

一年来,九三学社省委会围绕“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目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探索并建立社省委内部监督制度;组织召开第30次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上,提交团体提案10件、大会发言10篇;编发社情民意信息462篇;拓宽“九地合作”新领域,有序开展“助推嘉善”活动;认真组织实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九桐合作”、“浙江九三科技服务月” 等活动,开展对贵州威宁地区帮扶工作;积极参与省委、省政府“山海协作”工程系列活动。

会议要求,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为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加快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作出新贡献。(记者 翁浩浩 通讯员 周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