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冉万祥:推动港澳地区与甘肃交流合作

 

2014年01月13日15:32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推动港澳地区与甘肃交流合作

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今天下午在兰州会见了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委员。

冉万祥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港澳委员长期以来为甘肃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长期以来,港澳委员对甘肃发展给予了很大关心和支持,在为助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扶贫开发、教育事业及慈善事业等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当前,甘肃的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兰州新区、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和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综合试验区成为加快开放开发、助推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战略平台,这也为进一步深化与港澳地区的交流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为甘肃带来了发展新机遇,希望港澳委员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一如既往地关注甘肃、宣传甘肃、支持甘肃,扩大甘肃的对外影响,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不断推动港澳地区与甘肃的交流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

参加会见的港澳委员对甘肃近年来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大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甘肃的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加快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一同会见。(记者 朱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