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青海省政府听取各市州长工作述职 郝鹏主持会议

2014年01月13日09:55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听取各市州长工作述职

日前,省政府召开会议,听取八个市州长的工作述职。郝鹏主持会议,骆玉林、王晓、马顺清、张建民、程丽华出席会议。

会上,西宁、海东、海南、海北、海西、黄南、果洛、玉树八个市州政府主要负责人先后向省政府作了工作述职,报告了2013年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4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的考虑。

郝鹏对各市州政府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充分肯定,对今年工作的安排表示赞同。他说,2013年是我省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省各市州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各地对今年工作的总体考虑符合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切合本地实际,现在的关键是抓好落实。

郝鹏强调,2014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顺利完成“十二五”规划、推进“三区”建设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非常重大。各地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坚持正确方向、全面深化改革、奋力打造‘三区’、建设全面小康”的战略任务,凝心聚力、务实开拓,砥砺奋进、扎实工作。要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特别是要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要强化推进“三区”建设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各市州的主观能动性,抢抓机遇,克服困难,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同时要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高各族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要进一步转作风、抓落实、求实效,特别要增强开局意识,迅速行动,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抓好一季度的各项工作,力争实现“开门红”,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打好基础。

郝鹏表示,省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各地区的支持力度,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积极引导条件较好的地区率先发展、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同时促进发展相对滞后的地区奋力追赶、缩小差距,全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记者/魏爽)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