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波心同志逝世

2014年01月11日08: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李波心同志逝世

  原松花江地委顾问、享受正省级单项医疗待遇离休干部、老红军李波心同志,因病于2014年1月2日在哈尔滨逝世,享年96岁。

  1月4日上午,李波心同志遗体送别活动在东华苑举行。

  中共黑龙江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等敬送了花圈。

  在李波心同志病重期间及去世后,王宪魁、陈润儿、徐泽洲、林铎、李海涛等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了慰问和哀悼。

  李波心同志系山西省代县人,1936年10月参加革命,1940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山西太岳到东北干部团教导员、西满军区二分区九团主任、政委;讷河县三区、九区区委书记,泰来县委组织部长、县委书记;省人事厅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省直机关党委书记,原嫩江地委候补书记,省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原松花江地委副书记、革委会副主任、地委顾问等职。1985年4月离休。

  李波心同志早年参加革命,把毕生精力献给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他对党忠诚,勤勉工作,体现了一名优秀党员的高风亮节和革命风范;他是非分明,坚持原则,积极维护党的光辉形象;他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严于律己、公道正派,团结同志、爱护干部,得到了广泛好评。

  李波心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奋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

省委老干部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