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贯彻落实强军目标 更好履行职责使命

武警天津市总队第三次党代会闭幕

2014年01月11日10:43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贯彻落实强军目标 更好履行职责使命

武警天津市总队第三次党代会昨天闭幕。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长、武警天津市总队第一政委武长顺出席并讲话。武警天津市总队司令员鲍迎祥、政治委员王献华出席。

会议全面总结了武警天津市总队第二次党代会以来7年的工作,研究了未来5年部队建设发展任务,就围绕深入贯彻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全面加强部队党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重点部署。

武长顺对武警天津市总队7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总队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官兵,全面加强部队建设,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维护天津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武长顺强调,全面深化改革、建设美丽天津,对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武警天津市总队要按照习主席关于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的指示要求,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加强实战化训练,强化战斗精神培育,确保部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贯彻从严治警方针,为建设平安天津、法治天津、美丽天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赵荣君 通讯员 闫宏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