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景俊海:加快精神文明创建 为“三个陕西”建设凝聚正能量

 

2014年01月11日12:48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加快精神文明创建 为“三个陕西”建设凝聚正能量

1月10日,省文明委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景俊海指出,十八大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特别是各文明委成员单位,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省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建设“三个陕西”、助推中国梦,集聚了强大的正能量。

景俊海强调,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要在增强认知认同上下功夫,在创新载体上下功夫,在制度化、常态化上下功夫,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守道德的生活;积极开展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推动改善城乡社会环境,提升公民文明素质。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文明委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自觉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结合我省实际,真正做到利民、惠民、乐民、化民。(记者 赵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