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骆惠宁接见玉树灾后重建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强调讲解感人故事 弘扬伟大精神

2014年01月09日10:14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讲解感人故事 弘扬伟大精神

1月8日,省委书记骆惠宁接见了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骆惠宁指出,玉树灾后恢复重建,堪称迄今为止人类历史上海拔最高、难度最大、条件最苦的一次大规模重建。在实际不到两年的有效施工期内,我们全面完成了玉树灾后恢复重建的主要任务。这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各方面共同团结奋斗的结果!

骆惠宁指出,在数百个艰苦的日子里,广大玉树重建人,胸怀大爱,任劳任怨,战天斗地,顽强拼搏,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思想品质,扎根基层、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模范行为,舍小家、顾大家、恪尽职守的崇高境界。他们用感人的事迹,生动地诠释了伟大的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玉树抗震救灾精神的内涵,彰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不愧为党和人民的骄傲,不愧为时代的楷模,不愧为全社会学习的榜样。

骆惠宁希望报告团成员再接再厉,继续把灾后重建的故事讲解好,把玉树重建的精神弘扬好,鼓舞全省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报告团成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先进,以努力的工作,把玉树重建中的先进事迹挖掘好、讲解好,在全社会弘扬玉树抗震救灾精神,为奋力打造“三区”、建设全面小康添砖加瓦。

吉狄马加、王小青参加接见。(记者/薛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