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楼阳生强调:党员干部要把“争做好干部”作为价值追求

2014年01月07日14:44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要把“争做好干部”作为价值追求

1月6日,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深入推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争做好干部”活动座谈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楼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聆听11位基层干部先进代表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发言后,楼阳生指出,开展“争做好干部”活动是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是凝聚全面深化改革正能量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推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具体实践,意义重大。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争做好干部”作为价值追求,以活动为契机,将“五条标准”深深植根于思想和灵魂深处,在推动改革、服务群众、转变作风、忠诚履职中践行,通过点点滴滴的作为、桩桩件件的实事,回应民愿、赢得民心。

楼阳生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扎实推进“争做好干部”活动,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将“争做好干部”活动作为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深度融合,统筹推进;积极挖掘、宣传、表彰“好干部”典型,以榜样力量作引领,鼓舞先进,鞭策后进;形成让好干部脱颖而出的工作机制,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不让老实人吃亏,不让投机钻营者得利。要通过扎实推进“争做好干部”活动,在全省上下形成“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竞进提质、共促发展”的生动局面,最终实现既出好业绩、又出“好干部”的双赢目标。(记者彭小萍、江卉、通讯员甘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