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2014年01月06日14:45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昨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负责人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谋划新一年工作,研究部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汉宁指出,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容量很大,内涵非常丰富,这是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全省宣传系统要抓紧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

尹汉宁强调,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要紧密结合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新一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认真研究。要紧密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环节,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谋划新一年工作。工作安排要尽量具体,在战略目标上要有力度;要下决心进一步深化文化企业改革,一定不能有畏难情绪,一定不能有侥幸心理;文化国有资产监管要严格依法依规,敢于担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键在行动,全省要尽快全面启动、拿出方案,各类媒体要与群众生活结合起来,加强优秀传统文化、楚文化的宣传。(记者别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