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总政组织开展以“中国梦强军梦”为主题的文艺创演活动

2014年01月06日10:18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总政组织开展以“中国梦强军梦”为主题的文艺创演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中国梦强军梦宣传教育活动,经军委领导批准,总政治部于今年1月至2015年底,在全军和武警部队组织开展以“中国梦强军梦”为主题的文艺创演活动。

此次文艺创演活动,旨在创作推出更多优秀文艺作品,热情讴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崭新成就,充分表现广大官兵寻梦追梦、强军兴军的火热实践,大力弘扬我军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讲好强军故事,传播强军声音,凝聚强军力量,激励引导广大官兵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努力奋斗。

活动以“中国梦强军梦”为主题贯穿始终,重点开展“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文学征文、组织军事题材影视作品创作拍摄、举办第十届全军文艺会演、举办军事题材美术作品展览、持续开展军队文艺工作者走基层5项活动。创作组织分两个阶段实施,今年7月前完成小型作品和部分成熟的大、中型作品创作,新中国成立65周年前后,遴选一批优秀作品进行推荐展示;2015年12月前完成其他大、中型作品创作,年底继续组织开展评选和展示工作。(记者李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