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吴德刚:组工干部要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

2014年01月06日15:04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组工干部要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

省委组织部1月3日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及省委“双十条”规定、组工干部“十严禁”要求等规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德刚指出,加强学习,是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建设学习型政党目标的根本途径,是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的内在要求,是干部自身成长的重要方法,要充分认识学习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切实抓好新形势下的学习。

吴德刚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委会精神,认真学习组织工作的重要法规和条例,特别是中央最近讨论通过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修订稿)》等党内法规制度,不断改进作风,不断强化依法办事、依规办事意识,知大局、顾大局,为省委中心工作服务好。

吴德刚强调,新形势下抓好学习,要与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做到学用结合、知行统一;要与深入思考结合起来,把学习的知识升华为理性思考;要创新学习方法,用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的观点指导学习,历史地、辩证地、全面地看问题;要坚持良好的学习传统,建立定期学习机制,抓好组工干部学习的组织服务、指导交流和监督检查,不断提升学习效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