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严楠任重庆海关关长 黄奇帆出席任职仪式

2014年01月04日10:23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希望重庆海关为重庆改革开放作出更大贡献”

  1月3日,市长黄奇帆出席重庆海关关长任职仪式,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海关总署一直以来对重庆的大力支持以及重庆海关为重庆改革开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重庆海关继续为重庆改革开放作出更大贡献。

  海关总署副署长胡伟,副市长刘强参加任职仪式。严楠同志任重庆海关关长、党组书记,离任的马忠源同志被聘为海关总署特派员。

  黄奇帆说,海关是守护国门的钢铁长城,也是一个地区对外开放的窗口。近年来,在重庆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的进程中,重庆海关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马忠源同志的积极推动下,海关总署与市政府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支持重庆设立了两个保税区,打通了“渝新欧”国际贸易大通道,出台系列政策助推重庆发展保税服务贸易,开展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试点、铁路口岸开放等“一揽子”深化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的改革创新举措,为重庆改革开放增添了强劲动力。得益于重庆海关的大力支持,重庆地处内陆得风气之先,近年来对外开放取得重大进展。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重庆海关的工作,重庆海关也被市委、市政府授予“最佳文明单位标兵”,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文明单位”。

  黄奇帆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发出了扩大内陆开放的动员令,内陆开放将成为今后中国开放的主旋律,这为重庆扩大开放带来新机遇,也对重庆海关提出新要求。希望重庆海关按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重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内陆开放高地的实际,急发展所急,急内陆开放所急,全心全意服务发展助推开放;继续大胆探索,不断创新海关监管理念、思路、方法和手段,深入推进大通关改革,推动重庆海关与更多海关实现“关检互认、执法互助、信息共享”;继续保持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做廉洁从政的楷模,努力为重庆改革开放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商宇)

到中国党政领导干部资料库查询干部简历

相关新闻:


胡润泽任商洛市委书记

林宽海任佳木斯市代市长(图/简历)

缪瑞林任南京市政府代市长

广州市副市长欧阳卫民任增城市委书记

上官吉庆任宝鸡市委书记 钱引安任市委副书记 为市长人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