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贺国强党建工作文集》出版发行

对推进党的建设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2014年01月03日14:02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贺国强党建工作文集》出版发行

1月2日,《贺国强党建工作文集》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图为发布会现场。记者 徐行 摄

1月2日上午,《贺国强党建工作文集》(以下简称《文集》)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书共收录贺国强同志在不同时期的报告、讲话、谈话、文章、批语、信函210篇,绝大部分内容为首次公开发表。

《文集》由人民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联合出版发行,有平装和精装两个版本。主要收录贺国强同志在中央工作10年间的文稿,同时也收录了贺国强同志在地方和中央部门工作期间有关党建工作的部分文稿,内容涉及党的建设的各个方面。该书根据党的十八大关于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分为思想建设篇、组织建设篇、作风建设篇、反腐倡廉建设篇、制度建设篇5个专题,每个专题内的文稿均按时间顺序编排。在编辑过程中,编者对部分文稿作了文字修订,对部分引文作了注释。

该书集中反映了贺国强同志作为中央领导集体重要成员,对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特别是做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和组织工作的深入思考,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要借鉴意义。(记者 周小雷)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