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玉妹:继续深化干部教育培训改革

2014年01月02日15:1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继续深化干部教育培训改革

前日上午,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对十七大以来的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5年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作了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妹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玉妹强调,要推动我省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继续深化、质量效益不断提升。一是要把握好培训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二是要突出培训的重点内容,着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培训和科学发展能力的培训,抓好干部的作风教育。三是要突出培训的重点对象。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培训能力建设。积极打造更加开放的办学格局,建设专兼结合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全面推进培训项目评估。要充分发挥有关职能部门的作用,形成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整体合力,不断开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局面。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辉主持会议。(记者/周志坤 通讯员/粤组)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