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马三刚:围绕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开创工作新局面

 

2013年12月31日14:23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围绕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开创工作新局面

昨天,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三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三刚说,自治区这两次会议对于统一全区广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宁夏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步伐上来,奋力建设开放宁夏、富裕宁夏、和谐宁夏、美丽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区统战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制定好学习计划,采取个人学、集中学、督导学及务虚会、研讨会、报告会等形式,做到学习内容、人员、时间、效果四落实。他强调,统战工作要突出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与会议精神结合的大文章。要围绕建设开放宁夏,引领统一战线成员积极投身建设“两优”投资发展环境;围绕建设富裕宁夏,支持新的社会阶层和党外知识分子建功立业;围绕建设和谐宁夏,切实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顺;围绕建设美丽宁夏,努力实现统一战线自我提升。(记者 任建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