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安顺:确保作风改进常态化制度化

2013年12月30日08:2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确保作风改进常态化制度化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检查朝阳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时要求,继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建立健全改进作风制度,确保落实八项规定常态化、制度化。

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十里堡北里社区改进工作作风,问政于民,通过建设公共服务设施、行政服务“一站式”办理、志愿服务队进社区等一系列做法,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便利。王安顺实地察看并听取了朝阳区的汇报,肯定了朝阳区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果。他要求各级党委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纪委切实担负起监督执纪责任,领导干部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推动责任追究制度实施,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在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中,要以建立健全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为目标,以深化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为抓手,完善内控机制,构筑制度防线,形成科学有效的权力制约和协调机制、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和有效监督机制、权力刚性运行和及时纠错机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王安顺指出,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狠抓作风建设,持之以恒地巩固转变作风成果。朝阳区明年将参加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抓好“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推动作风转变。(记者 吴迪)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