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南省委宣传部与省直管县对接工作会举行 赵素萍出席

2013年12月29日14:07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屈芳)根据省委要求,12月27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在郑州召开与省直管县对接工作会,顺利完成了对接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并讲话,就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加强正面宣传和网络舆论引导、构建大宣传格局、全面完成宣传对接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赵素萍指出,一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三个事关”、“两个巩固”的高度,从意识形态和中心工作的关系,从当前国际国内面临的复杂形势来认识意识形态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二要牢牢把握宣传导向,加强正面宣传。各省直管县(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同志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明确宣传重点,坚持正确导向,改进宣传方式方法,不断巩固发展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三要切实把网上舆论工作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加大力量投入,严格网络管理,畅通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的渠道,努力掌握网上舆论工作的主动权。四要努力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强分析研判和重大战略任务的统筹指导;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避免宣传部门“单打独斗”、“包打天下”;宣传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紧跟中央和省委,积极作为,履好职尽好责。

  座谈会上,巩义等10个省直管县(市)的同志汇报了有关进展情况,郑州等10个省辖市的宣传部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来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基本情况,相关处室和单位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确保各项对接工作平稳有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赵健、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