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尹蔚民出席

2013年12月27日14:1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暨优质服务窗口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至27日,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暨优质服务窗口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3年工作,研究深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重大改革问题,安排部署2014年的工作。中组部副部长、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蔚民指出,2013年,全国人社系统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取得新成效,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取得新进展,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工资制度改革取得新突破,各项基础工作全面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尹蔚民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了一系列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论断新举措,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改革提出了一系列新任务新要求,各级人社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和全面把握。尹蔚民强调,2014年是改革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各级人社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促进就业创业,加快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不断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积极推进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健全工资收入分配制度,切实加强劳动者权益保障。

会议还对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389个优质服务窗口进行了表彰。

人社部在京部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国家外专局和公务员局领导班子成员,人社部部属各单位、公务员局各司负责同志,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省级市人社部门负责同志,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各直属机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军队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特邀单位代表参加会议。(记者 赵振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