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进行分组讨论 强卫鹿心社参加讨论

以成绩为鼓舞 开拓进取谋发展 以部署为方向 戮力同心促改革

2013年12月27日13:30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以成绩为鼓舞 开拓进取谋发展以部署为方向 戮力同心促改革

12月26日下午,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进行分组讨论,与会同志围绕省委书记强卫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省委副书记、省长鹿心社代表省委常委会对2013年经济工作、2014年经济工作的总结和部署,围绕奋力开启江西全面深化改革新征程,不断迈出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新步伐热烈讨论、建言献策。

强卫、鹿心社和省委副书记尚勇、省政协主席黄跃金分别到第一、二、九、六组听取意见、参与讨论,省委常委赵智勇、史文清、姚亚平、王文涛、周萌、蔡晓明、赵爱明分别在所在组听取意见、参与讨论。

讨论中,与会同志深入总结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省委明年的重点工作尤其是经济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强卫同志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求真务实,表述有新意,既体现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又符合我省实际,充分体现了全省人民的意愿,对全省今后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鹿心社同志对经济工作的部署和总结,符合中央精神,符合省委要求,符合我省现阶段经济工作实际,指导思想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对于推动全省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经济工作总结部署,肯定成绩,鼓舞人心;研判形势,精准到位;部署工作,明确具体。下一步,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七次、八次全会部署,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切实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促进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开创我省改革发展稳定的新局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