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省委书记强卫:真正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

2013年12月26日13:5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江西省委书记强卫:真正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

图为12月26日,中共江西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现场。 姜涛 摄

图为12月26日,中共江西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现场。 姜涛 摄

中共江西省委书记强卫26日在江西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上表示,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真正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

当天,中共江西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在南昌召开。强卫代表江西省委常委会向全会作了今年的工作报告。

强卫说,今年召开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强调把好干部的要求贯穿于干部培养选拔和管理监督全过程,要求努力争当好干部、选拔任用好干部、教育培养好干部,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据介绍,今年以来,江西加强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出台了《2013—2017年江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明显增强。

强卫表示,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真正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加强人才工作,建立聚集人才体制机制,择天下英才而用之。

强卫强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继续全面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廉政准则,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确保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记者 刘占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