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杨晶强调:不断开创行政学院发展新局面

2013年12月26日20:5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杨晶强调 :不断开创行政学院发展新局面

杨晶在全国行政学院院长会议上强调

不断开创行政学院发展新局面

全国行政学院院长会议12月26日在京召开,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国家行政学院院长杨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晶指出,各级行政学院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准确把握前进方向和职责使命,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教学培训,努力培养政府需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办好重点班次,及时完善学科和教材体系,加强有关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科研咨询。

杨晶强调,要全面加强行政学院自身建设,以质量立院为抓手全面带动学院各项工作,以教研人才为重点加强队伍建设,以作风建设推动形成良好的学风院风,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学院发展提供制度保障。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各省(区、市)行政学院负责同志,国家行政学院学员和教职工等出席会议。(新华网北京12月26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杨晶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