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司法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报告会 吴爱英主持

陈宝生作报告

2013年12月24日10:02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司法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12月23日上午,在司法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培训班动员大会结束后,司法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国家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宝生就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报告。司法部部长、党组书记吴爱英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宝生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实践要求、理论创新和主要特点,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述,大家表示听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

吴爱英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司法行政系统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认真贯彻中央部署,按照部党组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前一段学习贯彻的基础上,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采取专题报告会、辅导讲座、讨论交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深理解领会,务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掌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的法律服务和保障。

司法部副部长、党组成员郝赤勇、赵大程,中央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韩亨林,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党组成员张彦珍出席报告会。司法部机关各司局、驻部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其他直属单位副局级以上干部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记者周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