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

中国工程院院士秦顺全当选会长

2013年12月21日13:28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

20日,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昌召开,会议总结了第三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后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领导班子。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岱梨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张岱梨要求,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依照章程,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纽带作用,成为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张岱梨强调,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充分发挥教育阵地作用,成为党外知识分子的学习园地;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优势,团结党外知识分子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在发现人才、举荐人才上下功夫,成为培养党外代表人士的基地;要更好地联系和服务党外知识分子,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

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秦顺全当选为第四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记者张辉 通讯员杨卫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工作动态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