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景俊海:坚定不移支持文学陕军发展 推动创作更多精品力作

 

2013年12月20日14:37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坚定不移支持文学陕军发展 推动创作更多精品力作

12月19日下午,文学陕军再出发研讨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支持我省文学事业发展,持之以恒,打造特色,扩大影响,推动创作更多精品力作。

座谈会上,贾平凹、李星等20多名作家、评论家,围绕省委书记赵正永写给作家赵瑜关于《寻找巴金的黛莉》的通信进行了热烈交流,畅谈认识和体会,并就文学陕军如何再出发积极建言献策。

景俊海指出,当前,我国进入改革的深水期,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时期,社会变革会更加深刻,人民生活会更加精彩,文学元素会更加丰富,广大文学工作者要坚守文学梦想,坚持文学原则,坚定文学之路。第二代作家要发挥好旗帜作用,带领陕西作家队伍持续向前;第三代作家要发挥骨干力量作用,多提炼生活,多创作文学精品;新生代作家要发挥生力军作用,多深入生活,多创新创作。

景俊海要求,各级宣传部门和作协要为新时期文学繁荣发展营造氛围,创造条件,倾力支持。要夯实陕西文学发展基础,重塑陕西文学发展体系;传承陕西文学发展传统,创新陕西文学发展模式;开创陕西文学发展境界,培育陕西文学发展新军;重构陕西文学评价体系,建设陕西文学发展载体;建立陕西文学合作机制,提升陕西文学作品价值。(记者 赵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