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崔波调研青年社会组织:推动健康发展 发挥更大作用

2013年12月19日16:44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推动健康发展 发挥更大作用

昨天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崔波调研青年社会组织发展情况,强调要推动健康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崔波来到宁夏义工联合会,详细了解该组织开展扶老、助学、助残、社会救助等情况,对其奉献社会的善行义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公益事业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工作,既需要满腔热情,也需要科学合理的设计、策划、组织和实施,要结合受助者实际需要,选好服务内容,坚持不懈地干下去,努力让爱心发挥最大效益,产生最大影响。在银川东升骑行俱乐部,崔波与负责人亲切交流,他指出,健康的兴趣爱好有助于人的全面发展,应当积极鼓励、大力提倡。

随后,崔波来到宁夏网虫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听取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并与20余名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进行交流。他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青年社会组织发挥着重要作用。要主动为青年社会组织服好务,在培育孵化上给予支持帮助,通过公共活动场所对其免费开放、为他们相互交流搭建平台等实实在在的措施,推动健康有序发展。要加强新闻机构和青年社会组织之间的对接,大力宣传其健康的生活理念、开展公益活动的感人事迹,不断提高公信力和美誉度。青年社会组织之间要加强联系,整合资源,相互补充,把各方力量统筹调动起来,把更多有爱好、有善心的人凝聚起来,共同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