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东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姜异康会前提出要求

2013年01月19日14:59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1月18日上午,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姜异康会前提出要求。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异康指出,党的十七大以来,全省组织系统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跟着中心走、贴着中心做,以创先争优精神做好组织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领会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改革创新、积极进取,推动组织工作有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认真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培训,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在中央统一部署后,扎实开展好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着力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要以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要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为转方式调结构提供人才智力支持。要以更高标准改进工作作风,把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

高晓兵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落实中组部和省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进作风、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要认真学习总结党内历次教育活动的经验,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抓住亟需解决的问题开展培训,充分发挥精品示范班次的集成创新效应。要加强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综合分析研判,根据事业长远发展加强人才培养。要坚持从严监督,深入整治用人上的不正之风,积极做好组织系统举报信访工作。要用创新精神加强和改进人才工作,完善全省统筹推进机制,实施蓝色产业领军人才团队支撑计划,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要把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作为基层党建的总抓手,进一步扩大有效覆盖,加大“第一书记”工作力度,不断强化基础保障。要狠抓自身建设,大力改进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更好地服务富民强省建设。(滕敦斋 郑轩)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