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光磊:立足全面深化改革推进统战工作

2013年12月09日17:0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立足全面深化改革推进统战工作

12月6日,渝西片区统战部长座谈会在璧山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光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光磊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对统一战线深化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统战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立足于全面深化改革这一总战略和新机遇,坚持用改革的精神来完善思路,用改革的魄力来破除瓶颈,用改革的举措来创新实践,努力把重庆统战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刘光磊强调,要充分调动广大统战成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全力投身全面深化改革,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提供广泛的力量支持。进一步做实统一战线领域的协商民主,引导党外人士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职能,为改革发展凝心聚力、汇才集智。进一步营造创业兴业、亲商安商的社会氛围,引导民营企业家“富而思源”、“富而思进”,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进一步落实和谐民族宗教关系、深化对台工作、培养党外后备人才和传承统战文化等重点任务,切实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扎实推进各项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4日至6日,刘光磊还先后赴荣昌、大足、永川、璧山调研民营经济、统战文化和民族宗教工作。 (记者 颜若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