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连辑:宣讲好全会精神汇聚推动改革正能量

吕宝林

2013年12月07日15:30   来源:每日甘肃

原标题:连辑:宣讲好全会精神汇聚推动改革正能量

连辑在全省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上强调

宣讲好全会精神汇聚推动改革正能量

甘肃省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暨宣讲骨干培训会今天在兰州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在新的起点上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牢牢把握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地宣讲好全会精神,真正使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汇聚成推动改革的正能量。

根据省委安排部署,省委宣传部组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即将赴全省各地开展巡回宣讲。

连辑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会精神内容十分丰富,开展宣讲一定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重大部署、创新举措和根本保证;深刻理解和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要求,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为宣讲打好坚实基础。

连辑强调,要突出重点、联系实际,高质量高水平圆满完成宣讲任务。要扎实认真做好准备,原原本本地学习全会《决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真正做到了然于胸、融会贯通、运用自如;准确把握基调导向,确保宣讲全面、准确、权威。要回应干部群众关切,重点阐释解读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改革措施和惠民政策;增强宣讲实际效果,尽可能用群众的语言、朴实的文风、生动的事例,增强宣讲的感染力和吸引力。要注重运用宣讲成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迅速兴起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记者吕宝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赵娟、谢磊)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