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福建省委书记尤权到团福建省委机关调研

2013年12月05日13:34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福建省委书记尤权到团省委机关调研

今天下午,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尤权一行到团福建省委机关调研。

尤权看望了正在团省委参加培训的青年志愿者。他说,明天是国际志愿者日,希望通过你们向全省青年志愿者致以诚挚的问候,鼓励他们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自己的行动为社会发展进步传递正能量。

在听取了团省委的工作汇报后,尤权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福建共青团工作,并对做好新形势下的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随着社会变化、时代变化,年轻人的价值取向和思想状况也发生了变化。共青团要贴近青少年,用青少年接受的方式去教育他们,引导他们形成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要紧紧围绕党政工作中心找准位置。引导青年积极投身新一轮改革、生态省建设、对台交流合作、社会管理创新等,找准位置,切实发挥生力军作用。三是要关心青年成长进步。共青团是青年之家,要关心青年的喜怒哀乐和他们的诉求。加强与有关部门和其他社会组织的合作,切实解决青年的困难和问题。四是要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的要求,在工作中勇于吃苦,自觉到艰苦环境去锻炼成长。

中共福建省委常委陈桦、叶双瑜及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记者陈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