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统一思想 明确任务

公保扎西:努力开创西藏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2013年12月04日16:33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统一思想 明确任务 努力开创 我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今天下午,自治区“民族团结模范家庭”座谈会在拉萨召开。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金辉出席,自治区副主席格桑次仁宣读表彰决定,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主持。

公保扎西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一以贯之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今年以来,在全社会积极响应,各地市、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下,首届“民族团结模范家庭”的创建评选表彰工作圆满完成,在社会上产生强烈反响,掀起我区争创民族团结模范家庭的热潮。实践证明,开展“民族团结模范家庭”创建评选表彰活动,是深化推进我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成功有益尝试,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必然要求,是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得力举措。

公保扎西要求,各级党政组织和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坚持好、推进好、落实好创建评选表彰活动,更好地发挥创建评选表彰活动在推动构建富裕和谐幸福法治文明美丽西藏中的重要作用;要牢记职责、明确任务,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决策和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不断夯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物质基础,全面推进民族团结示范区建设,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要总揽全局、狠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完善和推动落实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长效机制,凝聚起各族人民共同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强大力量,努力开创我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记者 陈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工作动态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