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陕西西咸新区及各新城传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04日17:13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西咸新区及各新城传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1月中旬,西咸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近期,各新城党(工)委按照要求先后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传达。

空港新城要求管委会各部门、各公司要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部署上来。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建设,坚决完成年度计划任务并要积极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沣东新城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学习贯彻领会全会精神。抓好宣传讨论,使基层群众都能准确领会好。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

秦汉新城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准确把握全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举措对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的指导意义,与研究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新城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建设美好西咸作出新贡献。

沣西新城会议要求,要把各级干部员工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把握精神实质,不断挖掘政策“金矿”,努力抢占发展先机。全面做好新城建设中土地征迁、项目推进、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泾河新城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各项工作重点、难点和关键点,边学习边交流,将广泛开展宣讲、研讨、培训等活动,让广大党员及当地群众全面深刻地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