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教育部新闻办官方微信开通

2013年12月02日16:2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2日电 (闫妍)据教育部网站消息,12月1日,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微言教育”正式开通,这是教育部新闻办继开通官方微博之后,在新媒体运用上的又一重要举措。

该微信将突出实用、亲民的特点,着力打造成为教育部发布资讯、提示预警、服务公众的重要平台,与官方微博、门户网站一起构成教育部新媒体三大宣传平台。

此次上线的“微言教育”官方微信通过“资讯”、“观点”、“服务”、“提示”等栏目,及时提供教育政策资讯,传递专家教育理念,发布学生安全预警。同时将通过互动栏目了解公众需求,收集公众意见,成为与微友交流沟通的有效平台。

今年可谓是教育部新闻宣传的“新媒体年”。1月1日,教育部新闻办在新浪、腾讯开通官方微博“@微言教育”,通过发起“感念师恩”、“暑期实践晒晒看”、“教育守望者”系列微访谈等活动密切与网友联系,不到1年时间粉丝总数达576万。

大家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或者查找微信公众账号“微言教育”,加为好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闫妍、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