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海军某潜艇基地官兵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沪举行

2013年11月29日09:33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水下先锋:用生命践行使命

昨天上午,由中宣部、总政治部、共青团中央联合组织的海军某潜艇基地官兵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麟,市委常委、上海警备区政委朱生岭少将在报告会前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南京军区、东海舰队机关有关领导,驻沪部队官兵、高校学生以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8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以 “用生命践行使命的水下先锋”为主题,综合运用多媒体等形式,海军某潜艇基地政委厉延明、某艇员队原政委赵忠生、某艇员队艇长吴昌弟、某艇员队电工班班长于洪伟、青岛市登州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希梅,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分别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基地成立40多年来,一代代官兵用生命践行使命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徐麟在会见报告团成员时指出,要把广泛深入地开展向海军某潜艇基地官兵群体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海军某潜艇基地官兵群体为榜样,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做改革攻坚的排头兵,创新探索的先行者。

  朱生岭在报告会上讲话指出,我们要深入开展向基地官兵群体学习活动,大力弘扬先进典型凝聚的时代精神,汇聚实现强军梦、强国梦的磅礴力量,进一步坚定信念、扎实工作,团结拼搏、锐意创新,努力为实现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目标而不懈奋斗。(记者 张骏 通讯员 丁绍学 陈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动态·体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