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谢伏瞻会见中金公司董事长金立群和中建总公司总经理官庆

2013年11月29日11:05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谢伏瞻会见中金公司董事长金立群和中建总公司总经理官庆

11月28日,省长谢伏瞻在郑州分别会见了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立群一行和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官庆一行。

谢伏瞻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金公司、中建总公司客人来豫考察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河南是全国人口大省、农业大省和新兴的工业大省。近年来,随着国家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三大战略规划的深入实施,河南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发展态势。河南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加快发展的历史新阶段,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为广大客商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中金公司是海内外享有盛誉的国际性投资银行,在国企改革、企业并购融资与上市辅导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中金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金融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在资本市场的丰富经验,积极参与和推动河南重点企业重组整合,为中小型高成长企业、行业龙头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中建总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住宅工程建造商和中国最大的建筑企业集团,长期以来与河南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中建总公司继续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大交通工程、保障性住房等方面加强与河南的合作,深化在河南发展的战略谋划,支持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提供更加有效的政策支持、优质的服务,创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促进地方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金立群、官庆分别对谢伏瞻的会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和自身优势。他们对河南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和良好的发展态势深表认同,愿意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扩大与河南的合作交流,积极参与到我省经济建设中来。

副省长张维宁参加会见了中建总公司客人。(记者朱殿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