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白阿莹:激发企业活力 重振西影雄风

2013年11月28日08:30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激发企业活力 重振西影雄风

11月27日上午,副省长白阿莹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西部电影集团调研,研究改革发展有关工作,落实赵正永书记讲话精神。

白阿莹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11月19日赵正永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明确发展目标,激发内部活力,重振西影当年雄风。二是要充分认识自身优势,充满信心,推进改革。西影有一大批优秀的影视人才,曾拍摄出一系列影响深远的作品,“西影”这块品牌,蕴含着巨大的潜在价值。一定要发挥好品牌优势,促进西影更快更好发展。三是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改革方案,精心设计,细致论证,兼顾各方。在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的同时,重点要在西影的影视主业上下大力气出精品、出大片,再创西影集团辉煌。四是有关部门一定要加大扶持力度,在清产核资、资金保障、社保养老等方面精心指导,全力支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