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郭庚茂谢伏瞻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

2013年11月28日10:21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郭庚茂谢伏瞻会见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

11月2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在郑州会见来豫调研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一行。

郭庚茂首先对吉炳轩一行来豫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吉炳轩副委员长长期以来对河南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郭庚茂介绍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历届省委、省政府坚持一任接着一任干、一以贯之谋发展。近年来,河南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完善了发展战略和思路,构建了科学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载体和抓手,在保持一定经济增长速度的同时,积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淘汰落后产能,着力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我们积极推进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致力于把郑州建设成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并构建以郑州为中心的“米”字形快速铁路网,增强郑州的中心带动作用。可以说,未来河南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后劲很足。希望吉炳轩副委员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河南发展,为河南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把河南的工作做得更好。

吉炳轩说,时隔多年再次回到河南,通过在信阳、南阳、新乡、开封等地的调研,看到河南高速公路四通八达,快速铁路方便快捷,工业发展成效明显,城市建设鼓舞人心,农村面貌为之一新,与过去相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可贵的是,全省上下心齐、气顺、劲足,广大干部群众思发展、谋发展,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让人深感振奋。我们相信,只要河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按照既定的发展战略和工作思路,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目标指日可待。

省委常委、秘书长刘春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海、王保存参加会见。(记者 刘亚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