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蒋建国调研宁夏新闻出版工作

2013年11月28日11:12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蒋建国调研我区新闻出版工作

11月26日至27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蒋建国到宁夏黄河出版传媒集团、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广电总台就我区新闻出版工作进行调研。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自治区副主席姚爱兴分别陪同调研。

蒋建国深入各媒体,在听取了解各集团近两年各项事业发展情况汇报后,对各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在黄河出版传媒集团出版社编辑部,宁夏广电总台广播、电视播出总控中心等部门,蒋建国与大家围绕当前新闻出版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在宁夏日报报业集团调研时,蒋建国先后走进宁夏新闻网、宁夏日报总编室、新消息报社等部门,详细了解集团所属报纸杂志的发行量、经营收入及相关产业发展等情况。他对宁夏日报报业集团的办报理念、经营理念等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宁夏是西部欠发达省区,宁夏日报报业集团能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不错的经济效益十分难得。

调研中,蒋建国指出,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突出地方特色,推进一批好的文化产业项目建设,培育壮大市场,不断提高各集团的品牌影响力,推动宁夏的新闻出版事业做大做强。(记者 房名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