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武胜县蚕桑产业化建设

2013年11月27日13:55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一、项目名称:武胜县蚕桑产业化建设

二、所属产业:农业产业化

三、项目内容: 本项目是安泰茧丝绸集团有限公司在现有基础上,为整合企业现有资源,利用所辖丝厂的缫丝能力和部分公用工程设施,实施织绸、印染、服装、蚕蛹保健品、叶绿素加工系列项目。

四、前期工作: 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

五、建设条件:武胜县栽桑养蚕历史悠久,蚕桑产业是全县骨干支柱产业之一,现有四边桑折合桑园90000亩,优质密植桑园80000亩,拥有养蚕农户7万余户,年养蚕8万余张,全县年产干茧170万公斤左右,产蚕沙4000多吨,产干蚕蛹200多吨。

六、投资预算:项目总投资20100万元。

七、市场预测:本项目技术成熟、设备可靠、可以借鉴的管理经验很多,能够实现投资省、见效快、效益好的预期目的;本项目建设对当地经济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能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成为当地经济发展的一个新亮点。

八、经济效益:项目竣工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7237万元,新增利润5855万元。

九、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十、项目推出单位:武胜县招商引资局

联系地址:四川省武胜县沿口镇

联系人:张蜀梅

电话:0826-6664219

传真:0826-6664196

(地方供稿) 

(责编:石国庆、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