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马鞍山市干群聆听“老阿姨”故事

2013年11月27日14:35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马鞍山市干群聆听“老阿姨”故事

龚全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会场。 邵 纪摄

受马鞍山市精神文明指导工作委员会邀请,11月26日上午,龚全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马鞍山市会议中心作报告。马鞍山市四套班子负责同志,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宣传部长和文明办主任,开发区、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委党校处干班、青干班全体学员,公安干警、武警官兵,中国好人和道德模范代表等共1000余人,现场聆听了龚全珍“老阿姨”的感人事迹。

报告会由马鞍山市委书记张晓麟主持。他说,龚全珍同志虽然没有权力,也没有什么财富,但她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工资捐赠资助困难家庭;她自己也是个需要照顾的老人,但她常常不顾自己年迈体弱,把关怀送给他人;她已经离休多年,但她从来没有远离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的讲台,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了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

张晓麟寄语全市干部群众,要积极推进机关道德讲堂和农民文化乐园建设,注重人的灵魂塑造,做到潜移默化、润物无声,使高尚的道德成为社会的共识;要深入开展群众性的公民道德实践活动,引导人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报告会后,马鞍山道德基金会向龚全珍爱心基金会捐赠了2万元。(记者江仲俞)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动态·体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