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岱梨:加强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

 

2013年11月27日17:18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加强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

25日,全省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暨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岱梨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岱梨指出,加强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是统一战线服务科学发展、为湖北加快推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贡献的迫切需要。

张岱梨强调,加强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的根本目的是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政治培训放在第一位,使党外代表人士切实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以能力提升为重点,促进党外代表人士思想政治水平和能力素质同步提高。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提高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质量。张岱梨要求,要在党委统一领导下,建立健全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协调机制,形成大教育大培训格局。社会主义学院要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全面加强学院的正规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

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和社会主义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省直有关部门及各市州党委统战部、社会主义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共13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张辉、通讯员杨卫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