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邓小平》神秘片花出炉 主创亮相四川电视节

2013年11月26日09:3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人民网成都11月20日电(沈俊)继电视剧《邓小平》10月29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座谈会掀开神秘面纱之后,这部革命历史题材大剧的主创人员携最新片花于本月16日亮相四川电视节。

  五员强将"一家亲" 现场幽默互动精彩纷呈

  16日,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影视节之一——“四川电视节”在成都隆重开幕。本届电视节上影视剧节目佳作云集,热门导演各持代表新作亮相PK,交易市场热度逐渐升温。其中来自于北京华影文轩影视公司强势打造、由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的电视剧《邓小平》的华丽亮相,成为电视节上一道吸睛亮眼的风景。演员宋佳、印小天、巫刚、金鑫、高珑珂作为主创代表,由剧组专程赶至成都,出席此次电视节发布会,为还在火热拍摄中的《邓小平》助阵宣传。

  印小天扮演的“田源”与高珑珂扮演的“吴怡茹”、宋佳扮演的“曹慧”、巫刚扮演的“田志远”在剧中是一家人,而老戏骨金鑫则饰演田志远的好友“夏默”。戏中已默契十足的五人,在发布会现场更是风趣幽默,尽展"家人"温馨一幕,时而互相调侃、时而互相夸赞,乐翻众媒体加围观粉丝,现场记者对该剧兴趣浓厚,不断就有关角色和剧情热访主创。

  神秘片花新鲜出炉 引发围观粉丝话题不断

  回到伟人故里,剧组自然要备上大礼。2分钟的片花和5分钟的拍摄花絮首度公开展映,一个个熟悉的明星相继出场,令人目不暇接,引发了活动现场一阵阵的“小骚乱”,新鲜出炉的拍摄片花更是瞬间引来一众媒体的“长枪短炮”。似曾相识的生活画面,把观众们带回了改革之初那个沸腾的年代,各种兴奋的议论、好奇的猜测,令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电视剧《邓小平》的剧本由中央文献研究室和中共四川省委组织编写,集聚优秀演员马少骅、唐国强、萨日娜、张嘉译、王茜华、何琳、朱宏嘉等,可谓星光熠熠。

  预计该剧将于明年年初完成拍摄,明年8月登陆荧屏。

(责编:张湘忆、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