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预告:26日9:00清华大学过勇谈“科学制约权力”

2013年11月25日13:3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25日电 (记者高雷)11月15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公布,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决定》提出了许多新举措、新要求,在社会和网友中引起了广泛关注。

11月26日9:00,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邀请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过勇做客“反腐倡廉在线访谈”节目,围绕“如何理解三中全会精神 科学制约权力”这一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社区提问】 【直播页面】

嘉宾简介

过勇,男,汉族,1977年10月出生,现任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  

2000年7月毕业于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获工学学士学位;

2006年1月毕业于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获管理学硕士、博士学位。

2002年11月至2003年4月在香港政策研究所任访问研究员;2003年7月至2004年6月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任研究助理;2006年4月至2008年4月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

更多反腐倡廉访谈请点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