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克在商丘调研 强调正确分析形势科学谋划发展

2013年11月21日13:26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正确分析形势科学谋划发展

11月1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带领省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就经济运行情况到商丘民权县进行调研。李克强调,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正确分析形势,科学谋划未来,全面深化改革,推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李克一行认真察看了民权产业集聚区内企业的运行情况,并与商丘市、民权县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当地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李克对民权县产业集聚区依托制冷优势,实施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做大做强优势产业,解决当地农民就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企业抓住时机扩大生产规模,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加强科技创新,加强产品宣传和市场营销,真正把企业做大做强。

李克指出,今年以来,针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省委省政府多次召开会议,分析判断形势,研究调控对策,先后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促进经济保持了较好发展势头。目前经济运行告别低位徘徊的不利局面,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加快,结构调整取得积极进展,全省经济呈现出“稳中趋升、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现在到年底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各地各部门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我省经济运行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采取切实措施,认真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力争提前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立足当前,放眼长远,科学谋划明年的经济工作,及时化解经济运行瓶颈制约,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记者 王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